lemon

金曲青春(四)

说不拍王俊凯真的没拍

#沈鹤归 好了下面到了我们今天最后一位家族有请TF家族的家族担当出战

主持人看着王俊凯走下来了

#沈鹤归 我关注你们好久了为什么带着面具

#王俊凯 怕被认出来

#沈鹤归 那你要摘下面具吗

#王俊凯 哈哈哈好

于是王俊凯带着盲盒上的其他五位家族成员一起把面具摘下来了

大家看见王俊凯站着台上后纷纷喊到这还比什么啊

台下的观众都激动的合不拢嘴

#王俊凯 好!收

现场安静

#沈鹤归 哇~控场能力好强我喜欢

#王俊凯 您确定超时您不会被罚钱

#沈鹤归 咳!今天为大家带来什么

#王俊凯 «告白气球»

#沈鹤归 来舞台交给你

王俊凯坐在那手里捧着一把吉他用干净纯粹的嗓音把一首抒情的歌差点唱成了«第一次告白»

#玲花 小凯没想到你会来

#陈志朋 刚刚你在唱的时候我都在想节目组这么有钱吗

#王俊凯 哈哈哈其实我来了公司就可以不用出面谈版权了

#玲花 所以«告白气球»的版权是你自己谈的

#王俊凯 是的

#沈鹤归 好的我们有请三位专业观察员来点评一下

#一号观察员 太好了我觉得我们都应该互换一下位置

#二号观察员 对对对我们站你那去你坐我们这来

#三号观察员 那应该把王源和千玺叫来

#王俊凯 我们努力争取早日坐上您那个宝座

#沈鹤归 好的那既然这样我们今天的竟演就到此结束了我们请观众们先行退场下面我们有请制作人张艺兴来揭晓本次排名

#苏新皓 凯哥我紧张

#王俊凯 (蹙眉)我都不紧张你紧张什么

#左航 我也紧张

#王俊凯 要是王源和千玺在这他俩现在估计都能躺平了

#张艺兴 好了现在就剩创家族和TF家族没有公布排名了

#张艺兴 创你们猜猜谁是第一

#希林娜依高 我觉得我们是第一!我们就是第一!但是王俊凯老师是前辈我尊重他们

#张艺兴 所以你觉得你是第一

#希林娜依高 是的

#张艺兴 小凯

#王俊凯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我算是他们的前辈了

#张艺兴 是的你都应该来我这

#王俊凯 哈哈哈没有我不否认希林娜依高的歌她唱的确实很不错但是还是欠点火候

听见这句话的希林娜依高便站起来给王俊凯鞠了一躬惹得中间几个家族纷纷闪躲而坐在王俊凯左边的左航实在没地方去了直接趴下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躺平了

而王俊凯就看着她受了这一躬

#张艺兴 哎呦刚刚希林站起来我还以为她要打人呢

#希林娜依高 哈哈没有

#张艺兴 好了不闹了那我公布了

#索尼音乐家族 我觉得没有悬念了

#张艺兴 TF家族第一名

#张艺兴 创第二名

#左航 啊啊啊啊啊师兄师兄凯哥凯哥凯哥第一第一!

#苏新皓 啊啊啊啊啊第一第一!俩人一左一右拉着王俊凯衣服摇王俊凯

评论(15)

热度(1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