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金曲青春

看了很多姐妹写的金曲青春我的手也有点痒了于是就来写文了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时代峰峻大群

#李飞 我知道大家现在都有时间也都在北京所以请大家速速来到公司开会

由于三代的小娃娃们和二代的小伙子当时就在公司训练所以一接到消息就去了李飞的办公室

#三代 飞总好

#李飞 嗯自己找地方坐一下等会其他人

于是三代就坐在一个角落里

#二代 李总好

#李飞 嗯你们也去找一个地方坐吧

于是二代坐在另一个角落里

10min后

……

车上

#王源 啊!我想睡觉啊!

#王俊凯 ……

#易烊千玺 ……

#王俊凯 马哥咱快着些吧公司那边一会等急了

#马俊 好

20min后

……

30min后

#王俊凯 找我们什么事

#李飞 咳坐坐坐

于是三人今晚就坐在正中间的那个沙发上了身体微微向后靠翘起二郎腿颇像来谈合同的

#李飞 嗯……是这样的我们接到了来自金曲青春的邀请

#王源 你就直接说去干什么

#李飞 嗯……一个厂牌竞技类的节目

#易烊千玺 再简洁点

#李飞 比唱跳

听见这句话的TFBOYS笑了出来

二代三代的瞳孔不自觉放大

#王源 啧这不应该他们几代的事吗叫上我们干嘛

#李飞 你们的粉丝不是总说你们不合体了嘛这不给你们机会了

#易烊千玺 我们都多少年不唱跳了

#李飞 啧你们就说接不接!

#王俊凯 接!

#李飞 这次你们三代都去然后那边第一场是要一个家族担当上场的

#马嘉祺 飞总您说清楚点

#李飞 啧这次公司什么都不管你们自己定

#王俊凯 走

于是大家就跟着王俊凯往外走因为大家都了解李飞的德行话说完了就要赶人了

练习室

#丁程鑫 哥这没录像放心吧

于是TFBOYS三个人突然坐到地上更有甚者直接躺下了(such as某源)

#马嘉祺 师兄我们要不要先……

#王俊凯 来来来坐下坐下坐下看看你们紧张的多跟阿程学学

#王源 emmmm毕竟大招一开只能使一次

#群像 哈哈哈哈哈

#王源 行了行了就这个氛围最好

#易烊千玺 来来来干正事了

#王俊凯 我推荐小马或者阿程

#王源 我也一样

#易烊千玺 臣附议

#丁程鑫 哥哥哥使不得,使不得,使不得

#马嘉祺 就丁儿吧不要我

剩下的人都没敢说话

#丁程鑫 我觉得还是凯哥吧时代峰峻元老级人物

#王源 其实也不是不行

#群像 同意同意

#王俊凯 啧

#易烊千玺 哈哈哈王俊凯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他想回去睡觉

#丁程鑫 凯哥做个人吧

#王源 好的!本次家族会议以王俊凯当选时代峰峻TF家族家族担当而圆满告结

#王俊凯 啧我唱什么

#丁程鑫 «稻香»?

#王源 «告白气球»?

#易烊千玺 «最炫民族风»?

#宋亚轩 其实我觉得师兄的歌都可以算是金曲了

#王源 哈哈他早想到了就是想先留着等后面的时候再唱

#刘耀文 王源师兄好了解王俊凯师兄啊

#易烊千玺 哈哈哈哈有些日子没听见这么叫的了

#王俊凯 啧你们都随丁程鑫叫哥

#王源 就是都给我们叫老了

#王俊凯 不犹豫了就«告白气球»吧

我知道我这里有些部分会引起部分人不适

不喜欢的请多担待如若实在受不了那就左上角吧

我是一个TFBOYS的团粉对二代三代的了解实在不多所以我TFBOYS写的会比二代三代的多很多

不喜勿喷,和谐友好看文,谢谢配合

评论(9)

热度(28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