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金曲青春(二)

#王俊凯 那你们该干嘛干嘛去吧我去找李飞谈版权去了

#李飞 怎么了

#王俊凯 告白气球完整版版权

#李飞 啊?嗯……我说了这次公司什么都不管

#王俊凯 别拐弯抹角的直接说

#李飞 自己谈

#王俊凯 ?

#李飞 实话说了吧这次加上你们仨纯属就是为了公司能不负责所以有的事

于是王俊凯摔门离开了

练习室

#丁程鑫 凯哥这么快就回来了?

#王源 就是我刚躺下

#王俊凯 呼气死我了

#易烊千玺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一脸八卦)

#王俊凯 李飞让咱们自己去谈版权还说什么给咱们仨加进来就是为了公司可以不用出面去谈

#马嘉祺 ?自己谈版权怕不是要自己付钱

#王源 真***会省

#丁程鑫 霍!某个人学着点

#王源 丁程鑫你不开我玩笑会怎么

#丁程鑫 哎呀源哥

#王源 起开我这

#王俊凯 那你们是回去待着还是怎么着

#丁程鑫 我们得练习

#左航 我们也是

#王俊凯 你们终于舍得说句话了

#王俊凯 那你们去练吧我去搞版权诶~你俩一起去吧

#王源 我陪丁儿他们练!

#易烊千玺 我陪左航他们练!

#王俊凯 ……

#王源 外面那么大太阳你还让我们跟你去怎么想的真的是

#王俊凯 我**

王俊凯走后大家就要开始练了

#王源 啧说练还真练啊最近有的是时间

#马嘉祺 啊?

#易烊千玺 这个节目要的是咱们所有人所以咱们这段时间不会被安排任何一个活动

于是大家就坐着练习室里聊一直聊到王俊凯回来

#苏新皓 爷爷回来了!

#王源 嗯!爷爷什么爷爷奥王俊凯啊(王源从地上腾一下起来看见是王俊凯又倒下睡了)

#王俊凯 啧

咚!

#王源 啊!

#群像 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 来来来聊正事

#王源 说!嘶疼死我了

#王俊凯 刚刚谁喊我爷爷的!我还年轻!

#丁程鑫 都被叫爷爷了还年轻真的是

#王俊凯 丁儿你是活腻歪了吗

#丁程鑫 没没没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王俊凯 版权下来了

#王源 废话不下来你怎么会回来

#易烊千玺 就是肯定跟那死磕

#王俊凯 ……

#王俊凯 刚刚李飞给我发信息说第一期还要带几个人一起过去

#王源 简单!把他们几个带去吧

#王俊凯 最多5个

#易烊千玺 那就二代三代出几个呗

#苏新皓 那源哥玺子哥呢

#王俊凯 刚刚叫我爷爷那个是不是

#苏新皓 嘿嘿……嘿嘿……嘿

#王俊凯 给你一个名额你不去也得去

#王源 左航去吧

#左航 好源哥

#王俊凯 你们几个一个都不出啊

#丁程鑫 宋亚轩刘耀文

#王俊凯 再没了?

#丁程鑫 嗯!

#王源 要不你跟小马还是去一个吧你看看给他俩吓得

#丁程鑫 哈哈他俩就是还不熟,熟了那就疯了

#易烊千玺 丁儿你去还是小马去

#丁程鑫 小马去!

#马嘉祺 嗯?我想在家躺着瘫着

#易烊千玺 嗯?你可以跟王源好好交流交流

#马嘉祺 哈哈哈哈哈

#王源 啧易烊千玺你信不信我从窗户直接给你扔出去

#易烊千玺 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 行了行了别闹别闹那就小马跟着吧

评论(3)

热度(1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