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金曲青春(三)

于是大家就该干嘛干嘛了本来王源是打算拉着千玺回家睡觉的但是被王俊凯一手一个给拖回来了陪他练习直到录制那天

王俊凯和左航苏新皓刘耀文宋亚轩马嘉祺化好妆后就带上了个面具确保大家认不出来他们

家族内部排名

#沈鹤归 请大家按照自己内心的一个排名来排一下名次,每人有一票只要来了的就都可以投

#左航 姐姐可以投自己吗!

#沈鹤归 不可以投自己

注:他们各个家族是分开的

#王俊凯 你收敛点……不怕播出的时候被喷死啊

#左航 嗯……对不起!

#马嘉祺 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新皓 可是凯哥您就是天花板啊

#王俊凯 啧收敛收敛好不好……话不要说的那么满好不好……

#苏新皓 对不起!

#马嘉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 啊!要炸了!士大夫们每天都是怎么经受住的

#马嘉祺 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就裤子老师能震慑住他们

#王俊凯 看出来了

#王俊凯 希林娜依高我听过她的歌

#马嘉祺 她和源哥是校友

#宋亚轩 太强了

#刘耀文 我决定了!

#马嘉祺 你决定什么了

#刘耀文 创第一

#宋亚轩 其实我觉得乐华也很强啊

#王俊凯 随你们自己好了爱怎么填就怎么填就是别把咱们自己填里面就好

#希林娜依高 嗯……TF家族?TFBOYS那个

#周震南 嗯但是他们仨未必会来

#希林娜依高 节目组哪有那么高的经费怎么会请的起他们啊

#周震南 附议那他们对我们就构不成威胁了

#希林娜依高 如果他们仨不在那我唯一担心的就是乐华


其他几个家族也是这样的我就不凑字数了

大家都坐上了青春盲盒

#王俊凯 果然不出我所料

#刘耀文 所以说他们并没有想到凯哥会来

#王俊凯 是没有想到节目组会有很多经费来请我们

#宋亚轩 后面合体的时候肯定更会让他们惊到吧

#马嘉祺 那不肯定的

#沈鹤归 欢迎收看首个厂牌金曲秀«金曲青春»大家好我是沈鹤归今晚我们的主题是青春有担当,首场比赛七大家族的家族担当将对不同年代的金曲进行全新演绎,表演过程中投票通道与挑战通道同时开启,三位特邀观察员与五个年龄段的100位观众进行投票支持,其他家族可按下挑战键发起竟演挑战,而竟演结束后得到的票数将会决定我们七大家族的排名所以我们首先要有请内投第一的创家族的家族担当出站

#沈鹤归 紧张吗

#希林娜依高 还好

#苏新皓 凯哥我们拍吗

#王俊凯 不急看看再说

#左航 要不咱们就别拍了吧凯哥压轴吧

#王俊凯 嗯……也不是不行

#马嘉祺 你俩好好学学这就是大神这就是能力啊

#王俊凯 丁程鑫来了也行

#马嘉祺 不不不丁程鑫怎么能比得上您呢

#刘耀文 我录下来了马哥

#马嘉祺 嗯?刘耀文!

#王俊凯 好收!

评论(16)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